市場板塊分析

股票板塊,市場行情,行業趨勢,由基本面至盈虧數據,市場佔比,業務拓展或縮減,行業龍頭收入,固定成本支出等,全面深度分析。包括資源股,內房股,內險股,油股,晶片股,藥股,物管股等一系列熱門及新興潛力板塊。

2022港股升得起的行業 先進製造業。四季度開始中國內地的政策開始轉向寬鬆。12月初實施降准,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上再次提出“六穩”,..
2021年嚴重被低估引發了上市公司回購行動。截至12月15日,港股有185家公司回購,累計回購金額達到335.1億港元,創2002年有資料記..
2021年,受中國互聯網反壟斷以及房地產債務問題牽連,港股市場自農曆新年之後維持弱勢,下半年開始明顯震盪下跌。截至聖誕假期之前,恒生指數收於..
【2022年宏觀行業投資策略】 今年,A股行情極其撕裂,除了新能源、光伏、晶片等少數幾個行業亮眼外,其餘板塊撲大街了。轉眼快到年底..
NFT是指非同質化通證,虛擬資產的數字憑證。可以簡單理解為為虛擬產品(圖像、電子收藏品、遊戲物品等)的產權認證。它和同質化通證FT(例如比特..
元宇宙是什麼?元宇宙可以為用戶提供一個沉浸式的虛擬空間,承載真人意識的數字體驗,用戶可在其中進行文化、社交、娛樂活動。一言以蔽之,元宇宙就是..
今年,新能源賽道無疑是資本市場最亮眼的明星,包括風電、光伏、新能源車。 單單風電而言,最近4個月指數大漲80%,較去年5月低點更是..
10月8日,國慶日後第一個交易日。傳統週期板塊,諸如煤炭、電力意外集體大暴跌。其中,冀中能源、華能國際、上海電力被按跌停板。而在節前,在拉閘..
第 1 ~ 8 筆,共 151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