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丰的成立與使命

關於皓丰

皓丰投資教育成立於2012年,由資深投資專家朱晉民先生所創辦,乃香港領先的投資教育學校。

 

成立至今已近十年的皓丰投資教育中心,已在香港舉辦超過百場大大小小的投資講座,曾於皓丰報讀投資課程的學生人數接近萬人。我們致力向社會上各階層提供專業的投資知識,不論是收費的投資課程,還是免費的投資講座及我們於官網及社交媒體上發佈的投資分析內容,我們皓丰都貫徹專業。

 

 

皓丰使命

「將投行技巧大眾化」

皓丰的使命為引領學生於股票的輕資產市場滾存現金,並將現金轉化為重資產,成就終極目標—「被動收入」「資產增值」「財務自由」。


作為近萬名學生的導航明燈,創辦人朱晉民老師至今已發展了一套完善全面,緊貼時代的皓丰投資交易系統,並以深入淺出的生動教學方法,將我們引以為傲的「皓丰投行三術」教授予皓丰的一眾學員,讓同學們能夠認識到有別於一般散戶的投資思維,學習真正投資銀行的買賣交易方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