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投資分析

港股投資組合,個股獨立分析。精選港股,潛力股,新股,冷門股,基金股等等的股票推介及短評,並利用估值模型計算股票實際的內在價值及估值價的上下限區間。亦會包括需要提防的老千股,將面臨沒落的傳統大型股等等的基本分析及歷史數據參考。

一、美團的到店業務盈利能力 2021年,美團到店酒旅業務實現營業收入325億元,雖然佔總收入比僅有18%,但經營獲利率為43%,貢..
舜宇和瑞聲都是手機零部件生產供應商,舜宇主要是光學,瑞聲是聲學。 兩間公司在過去10年之中受益於智能手機的普及與高速增長,進入20..
近期各大美股科技巨頭,像Facebook、穀歌、蘋果、亞馬遜及 Shopify等等,相繼公佈2021年三季度業績,那麼前三季度這些科技巨頭表..
今年以來,消費股經歷了一場漫長的估值回調,餐飲股亦是其中回撤較大的板塊之一。不過最近消費股卻已有“王者歸來”之風,白酒、醬油、豬肉紛紛起底反..
“房住不炒”、“三條紅線”、嚴控學區房、嚴懲“深房理”,五花大綁下的房地產,漸漸沒了往日榮光,各大地產公司的股價都止不住往下泄,過去半年裡,..
從長期價值投資的邏輯上,我認為大多數的二三線白酒股的投資性價比都不高,不建議只是因為股價下跌就買入。 但如果一定要在白酒板塊中找到一隻可能會..
寧德時代(300750.SZ)主要產品包括動力電池系統、儲能系統和鋰電池材料,是全球領先的鋰離子電池提供商,專注於新能源汽車動力電池系統、儲..
縱觀保險業股份的股價走勢,大部分股份基本上都在相對較低的位置徘徊,唯獨友邦保險能夠維持在相對高位上。如果熟悉保險股估值模型的朋友可能知道,友..
第 1 ~ 8 筆,共 254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