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內容 - 700



符合搜尋條件的內容

騰訊 (700) 另一項經常被拿來對比阿里巴巴的業務,便是騰訊的金融科技及雲服務,可以想像到這兩項業務具有頗高含金量,20Q3收入同比增長..
經過一年高低起伏,被股壇譽為長揸長有的騰訊 (700),從疫情最低點至近日升幅接近一倍。這些日子受阿里巴巴件事件拖累,股價又再度回調差不多$..
在2018年,騰訊控股 (700) 經歷了非常慘淡的一年,出現歷史性較大幅度的回調。由高位475元下跌至260多元水平,主要由於騰訊控股經歷..
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響下,使用者在遊戲上的使用時長快速增加。春節期間排名上升,應用中游戲遙遙領先,當中,騰訊 (700) 亦受惠於..
投資界重磅其待的騰訊 (700) 2019年第三季度業績即將於11月13日公佈,我們現整理了券商的看法,綜合了以下的業績分部預測:..
近日指數雖然持續強勢,不少板塊表現亮麗。然而龍頭股騰訊(700) 卻十分罕有地大幅跑輸大市,股價回調至近半年來最低水平。對比同級公司,美國..
騰訊與動視宣佈,使命召喚手遊(Call of Duty)將於10月1日正式在全球多地區的iOS 和Android上線。 ..
騰訊在社交領域上,毫無疑問是佔了絕大的優勢,阿里巴巴在多年前也曾嘗試進入其領域,最後也無功而還,但近年短視頻的堀起,正在影響騰訊在社交領域的..
第 1 ~ 8 筆,共 8 筆資料